幸福蛋蛋♥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放荡旅程

其实我问自己在这段旅程里到底学到了什么,答案其实自己也不大知道,以前我不懂生命的经历可以学到些什么,可是现在我知道它让我学会了珍惜与知足,也让我知道人生的梦想要紧紧捉住,不需要害怕,只需要勇气,之前遇到了挫折就自己把自己困在象牙塔里面不断地编织着许许多多的理由来安慰自己,自哀自怜,活在自我的局限里,即使活在幸福当中也丝毫不能察觉,当时的我看不见阳光的方向,可是人终究会长大,后来我学会了在困顿中寻找生机,在混沌中苏醒,知道不应该在挫折中放弃机会,就算别人否定我,我也不可以否定自己,别人可以放弃我,可是我不可以放弃自己,因为我好胜所以不想输,我也输不起,我知道未来我也许没有似锦的前程,可是只是我可以让自己逐渐踏上坚实积极的道路,这几个月里我经历了好多,过往生命中的沼泽,谷底的岁月让我更加珍惜如今阳光灿烂的明媚,现在我顶上那片天空真的好蔚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