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爱我只是个玩笑

静静的坐在床上,慢慢的将思绪拉回从前,多少的喜怒哀愁一起共渡,多少一起牵手走过的日子,寒夜里的拥抱,曾如此的温暖,是什么将你我改变?从斗嘴变成争吵,让猜疑取代信任,我真的很害怕这样的感觉,如果可以活在过去,那我宁愿不要未来,至少从前的我们眼里不会有现在的认真,爱到底是种什么东西?爱也许只是在一瞬间,却也让人记忆一辈子,他的出现打乱了我的心跳,这样的心情适合与我分离,他对我说我很好,可是如果我真的那么好为什么他不要?其实爱我只是他开的玩笑,他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你我不会是主角,他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明白爱我只是他随口的玩笑,可他的誓言却像裹着糖衣的毒药,染上后我再也戒不掉,这次留的伤疤永远好不了,眼前出现他海市蜃楼般的微笑,我以为自己可以掩饰的很好,但旧伤疤的疼痛却逼着我求饶..就算用尽所有的力气我也想对你说对不起,我是真的爱他了,我不懂他心里怎么想,但我只想等待,一场无期的等待,你对他的爱我控制不了,无论最后他选择了谁都好,我永远祝福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