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心痛痛痛到极点

人生看来很残酷,有时候衰事连连,接二连三,陆陆续续,让我看不到出路,我相信雨后总会天晴,可是很多时候却很难说服自己事情真的会如此,事实上我也是个凡人,视野很有限,根本看不清楚前面有什么,我也不知道这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我想说的是未来可能比我所想象的要好,最近脾气很烦躁,车的油针坏掉了,我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油,只能大概计算,抱着侥幸的心情至今它还没有给我抛锚在路上,刚才又因为一个不小心没注意导致手机摔在地上,漆脱了少数,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对我来说那是天大的打击吖,朋友和我说幸好其它的都没事,可是我还是心里很不舒服,心痛到了极点,其实我知道可以选择忘掉不开心的事,那完全是取之于我自己的想法的,可是我就是看到它那样真的心情都好不起来,生命无论是想要好上加好,或者是我的人生糟到只想赖在床上什么都不做,所发生的一切都取决于我自己本身,是的,很多时候我无法控制一切,可是这就是我处的现实,我只能面对它,现在的路我可能会走的跌跌撞撞,别人或许会怀疑我,甚至连家人都质疑我,没错,从很多方面来看选择美甲确实比较合理,毕竟我的绘画能力十分出色,不过从很早开始我就热切地想与人分享更美好人生的信仰与盼望,当我找到生命正在的目标时热情也随之产生,我现在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活,我一直都在寻找我人生的道路,我知道现阶段出现挫折感是很正常的,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一场短距离的赛跑,我渴望活的更有意义,因为我还在成长,我想超越自己的极限,发展自己的天赋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