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一个人

其实我很累了,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笑得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只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一切只是傻笑,笑自己的懦弱,笑自己的愚蠢,笑自己的荒唐,慢慢的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只是不想说也不想看了,我并不是高傲,只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泪滑下,孤独寂寞的时候蹲坐在地上抱着自己,告诉自己我拥有了全世界,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再告诉自己还是要坚持面对下去,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说:我很好,我很开心,失落的时候我却会笑着对自己说一切总会过去的...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坐栏杆上看夜景,习惯一个人独坐,没有烦恼没有忧伤,因为没有思念,忘记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习惯一个人的世界,因为一个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