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时光机

昨晚我又失眠了,脑袋里好乱,是我根本睡不着,看着时钟滴答滴答的走,突然好想时间可以倒流,可以的话就把我留在过去吧,别让我到现在,每次不开心或是有东西想不通的时候我就会玩失踪,一整天让人找不到我,其实我只是回家去了,回去那个属于我的地方,回去那个有我童年回忆的地方,回去那个真真属于我的家,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了一些好久已经没经过的地方,也可能是我在逃避某些记忆所以不再回去那个地方吧,今天再次的经过那些地方,回忆一幕幕的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里头有好多的甜蜜,可是我心底却隐隐作痛,想放映机似的,一幕幕的回忆倒流就好像进入了时光隧道,有我想看见的,也有我不想看见的,不知不觉一滴泪掉到了手上,我笑了,笑自己的愚蠢,笑自己的懦弱,过后下起雨来了,我把窗给开了,任雨点打在我的脸上,那冰凉透底的感觉直透我心窝,心都冷了,放纵自己甚麽都不想去玩几个小时,这几个小时所有的一切真的就像时光倒流,回来后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撑起来,活下去的,一个人的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