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新的启程

今天已经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所有在这个月里所发生的一切都应该在这个时候画上句号了,绝不把任何事情带到这新的一个月,今天都只是让自己不断的忙,今天手机都不在我手上,可是我却没半点的不自在,反而轻松起来了,让自己彻底的平静下来,其实哥哥说得对,放下就会有好心情的了,心灵的负荷太重就会有太多烦恼,见什么爱什么,看什么要什么能不累吗?这句问得好^^我们要及时的清扫心灵,别让心灵的灰尘记得太厚,人生苦短,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求的,烦恼的东西必须放下,让自己轻装上路:)
我都领悟到了,都明白了,谢谢哥哥^^
从这个星期起我会不断的忙,好好地充实自己,我期待我的未来变得更好xD
let's fighting^^welcome novemb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