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還要怎麼樣得去面對她,我害怕愛上,可是我愛了,很難的勸自己放棄了,他不屬於我,永遠不可能屬於我,就讓這次的心痛再次讓我把心門再一度的關上吧,是时候让我离开这里了,愛這東西不適合我,我還是享受一個人的寂寞,这疯狂过后的结局也許會是美好回忆,可是這短暂的幸福真的很可惜,那天她总是有种愧疚,其實不用,我自己很好,我放不下的手轻轻擦去所有,包含这爱与痛的幸福泪滴,假装的感情让我,我不需要,所谓的约定又在谁的心底?要怎么說给她听?爱总有种不完美的故事,让我无法控制的心情,所以並不是我要狠心對待,而是我不能决定这爱与不爱,痛的曾经一度我无法接受爱情,其實我真的不要那么真实,真實的生活美好的事總會很快停止,在此时此刻,我是真的愛上了他,我只是在用最遗憾的声音提醒我自己,如果没有他我的记忆怎么样能回去?可是現實告訴了我,都回不去了,所以我可以把他放開,衷心祝福她得到該得到的幸福,其實是我打亂了她的世界,我闖入了不該到達的世界,或許她的愛很慷慨,可惜我不能,原諒我只能揮手說bye bye,這一切不再重要,我不會再跟你們鬧,我選擇棄權走掉,面對冷的空氣,冷的場面,冷到我快不能呼吸才是我的世界,我聽到她認真的心跳,我不想莫名其妙的求饒,我不願看見兩敗俱傷,就讓我讓這世界停止呼吸吧..從今以後我的號碼不會再出現在他的手機裡頭,而她和他才是應該的,我懂她愛他好久了,或許我就是這麼的拼不過,從以前到現在,現在到以後,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完美,那只是表面的偽裝..其實导演这场戏的只是孤单角色里的你與我,对白都只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自始至终全是因為你我投入太彻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你又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並不會讓結局更加美麗,没有星星的夜里是要我用泪光吸引你?既然爱,我卻不能再言语,只能微笑哭泣,让我从此忘了吧..就把往事留給我,如果這只是一場戲,你就好好看戲,心碎的只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