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爱你,没错

其实自己心里一直都有个人住在心底的最深处,那份爱谁也替代不了,所以其实你根本不必慌,我爱了就无法自拔,从以前到现在,其实自己一直都知道,只是换了个方式付出,最近这份爱好像藏太久了,它一直要涌现,我不断地把它压抑,只是不想破坏原有的关系,心里有好多的话想说,有好多的爱想表达,可是我的勇敢却只在这里...傻瓜,你有权利情绪化,你不一定要坚强,但有些事情不能伪装,别为自己设了框,我懂失去的悲伤,也懂进退的挣扎,但想起过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那是习惯还是爱?是不放心还是不甘心?其实都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其实你没有那么爱她..对吗?真的不需要那么想她:'(编织过的梦想自己也可以抵达,不然我也可以陪你完成,谁说一定要有她?告诉我你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好不好?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说声爱我只需一秒,你也不要,我的痛像把刀,血在流你却看不到,心在烧,泪在掉,如果我连自尊都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世界什么爱还买不到?天真全都可以倒掉,海誓山盟变成一种玩笑,如果连誓言都已经不再重要,还有什么事值得我去骄傲,所有承诺随风燃烧,给你的爱已经停止心跳你可知道?给你的爱已经无路可逃,你不知道,却只让我的泪知道...在夜晚里,我慢慢的跟着月亮一路往回走,夏天的风吹在脸上我只感觉寂寞,我知道就算我在你身边,你也有几秒钟在想念她,我心疼你,心中有点痛,或许我了解原因是什么,只求你不要哭,一切我都晓得,时间它一步一步往前走,我知道的,到最后爱你的是我,你和她一起快乐吗?我心中只有这句话,没有关系,我会把眼泪收在口袋中,我想大大一声在山谷中大喊我爱你,我们都会错,又有什么不能原谅呢?没有关系..让我等你回头..爱你的人是我,不会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