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把爱丢了

他说一切只是他的自以为是,他说有个更爱我的人比较能给我幸福快乐,我们各自生活是件好事,我只能说有些事情他是永远不会懂得,如果有天他进来了,看见这里堆积了对他满满的爱,他的心是否会有丝毫的痛楚?完美的伪装让别人看不见我脸上点点悲哀,唯有后照镜里反射我的无奈,没有人会明白,其实我还等待,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待,所有情绪在我脸上发呆,或许只是突然间他出现太快,前一个他说她对他温柔疼爱,我想我是学不来,所以没把爱说出来,现在爱已深埋,而这一个他,我苦笑着释怀他给的伤害,我苦笑着等待已没有的未来,其实故事花开花败都会有人去猜,就让我用优雅姿态离开,不再回来,但我的爱从没有离开,爱总会有无奈,我红了眼睛黑着脸再不讲话,你看在眼里想到什么又何必问我?现在的我失去继续伪装朋友的资格,这个我还值得人爱吗?我虚伪,我惭愧,我嫉妒,不要逼我说谎话,爱一个人是占有,其实一点都不伟大,我丑恶,我自私,我认了看着他容不下我自己,蹋地死心都是出于私心,我觉得我好可怕,所谓祝福原来只是在尔虞我诈,就算让关系升华,其实也只是欲望垂死的挣扎,爱你但却宁愿你寂寞,因为像这样的爱好可怕..想想感情其实也可以被删除,只需要付出所有的沉默,爱恨变得模糊,心在记忆深处慢慢消逝,就算被冷落也不是你的错,只是想要到此结束,我给不了你要的幸福,竟然终于承认我的无助,不如就把我当成是一个传说,至少那样你不会那么难过:')
是我自己把爱丢了,别说这是谁的错,是我选择了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