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转变

最近情绪失控,让自己身体的就毛病又在犯了,昨晚痛的我不能自己,可是我不需要人怜,独自回到你我曾出现过的地方,可是却发现记忆早已不在那里转,熟悉位置已空出了一半,一个人有很舒服的宽,但其中一方不在,就像画的留白,走过那个路口可我不会再拐弯,当承诺变承担,我也就把期待等成了心酸,终於明白放手才会是最好的慷慨,其实不爱了也是一种爱,心痛也能被温柔对待的,让阳光透进来,把心打开,用释怀换个灿烂,祝福其实没有想像那麼难,在下一个转弯,我的天空依然还是那麼蔚蓝,爱总是那麼的困难,就连不爱也难,可是人就是要这样走过来,昨天我收到一封信息,里头写到'我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发现你长大了,也明白很多事不能强求的,你成熟了,懂得去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有所感慨..',可是我觉得自己其实还未能去面对的很好,我还是会逃避,只是自己又再把自己逼回出来,痛楚的过去我很想把它忘记,每次给了我更坚定的话语就把我抛弃,我累了,我再也伤不起,我知道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难行我也是要自己坚强走过去,只要走过了那岁月的艰辛,我就无悔这决定,也许是我太自我,让身边的人受尽了折磨,我该如何快乐?怎么快乐?窗外在下着雨,我的眼泪也在滴,我不懂爱一个人该如何能抓住他的心,我学不会如何天长地久到白头,但我在难过的时候学会了独自承受,你问我为什么变得不再温柔?可是我想问,我想你的时候你是否能感受?我爱错了也不懂得回头,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漠,只是也忘了从什麼时候开始我们不再那么熟悉,当我与现实交错,才发现我们的关系变空了,好像有一个黑洞,把全有的美好都给吞没,我终於渐渐明白失去信任那种无奈,这漩涡让我们看不到未来,我也没勇气能走开,其实爱与不爱都好,我们谁也不能置事外,昨天过去了,明天在等着我们的到来,但都抵不过一个现在,其实你都该学著对自己坦白,我曾经爱过,痛过,哭过,也笑过,其实它们都是种精彩,事情过了就再也无法重来,一年又一年,飞逝都尽在转眼间,我想唯一永远不改变的就只是不停的改变,我已不像是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再像你,这次我只能往前走,一个方向顺时钟的继续走,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让你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