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回忆

那些地方真的好久都没去过了,它们早已经成了回忆,今天旧地重游真的唤回了好多的回忆,那些地方都好熟悉,街场真的有我好多的回忆,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有,小时候婆婆卖衣服的大巴刹,那栋楼我好久没去了,现在如果我回去我还会在那里看见婆婆吗?我好想她喔..还有以前阿姨接我放学后都会去的那间旅行社,刚才经过大门紧闭着,但我却好像看见了当年的我们,经过了糖水街仿佛看见了以前收台后和姐姐蹲坐在街边享受我们的晚餐的情景,经过了那条大街仿佛看见了收台后开心疯狂的我们奔跑在那街上,看到了那巷子就想起了姐姐生日当晚为了要给她惊喜而不让她看见跑了个大圈到车上拿礼物,那时候她笑傻了,原本和她说了我今年没买礼物,但其实早已准备好了,看见那几间pub就想到了她在台上的风采,她灿烂的笑容配搭着精湛的舞艺和宏亮的歌声,那一切我都好怀念,我好久没看见那样的她了,想到了那些幸福甜美的笑容我的心痛了,可我还是笑了,因为我好怀念那时候的笑容,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开心,每天虽然都要天快亮才可以回家,可是那段日子真的好快乐,完全不觉得累,反而变成了期待月亮的来临,每天看姐姐在台上绽放她的灿烂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和姐姐一起出去玩了,就连好好的相处也再也没有了,姐姐..你知道看你难过我的心有如被大石压着吗?喘不过气,你那爱笑的眼睛我最不喜欢看见它流泪了,今天我让你找不到我,对不起,是我苦了你,让你在雨中哭泣了,可是我知道错了,可以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吗?我会心疼..如今好多事情都变了,可我真的好怀念从前,可以时光倒流回到那个时候吗?我比较喜欢那个时候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