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蛋♥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1st上课天

昨晚一直都睡不着,明明自己已经累到了极限,可是就是仍然还不想睡,到了凌晨三点半才舍得把眼睛闭上让自己好好休息,今天有课,还是第一天呢,我睡到12点半起床刷洗吃了些东西1点半就去上课了,在课堂上一直心不在焉的,吹头都烫到自己好几次了,好没心情,过后是阿姨和我说了些东西我才没那么沮丧,后来她儿子也来了,一直leng muii leng muii 的喊我,恨透了,明明我就比他大,都同年的嘛,然后我和他说leng 你的头,他竟然说:'来人啊,拖她出去打'..我笑了,后来他就去买了椰水回来给我,和我说:'好好学,不要这么气了,笑下啦',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没有怎么样了xD今天都只是吹了两颗头,一长一短,后面时间都没事干了,闷爆我了,我就信息莲,她竟然和我说她忘记了帮我弄部落格,那刻我傻掉了,后来五点半阿姨就说我今天可以回家啦,听到这句还真的松了口气,回家路上人还在呆,可是回来后我就想到要上来写下心情,怎知道已登入已经有了啦,然后就想信息她道谢,我信息刚打好她就信息来说可以了,哈哈,我就还是把信息发出咯^^今天最开心的我想还是把部落格弄美美了吧:)我部落格的完美真的要谢谢莲..没有她帮忙我一定搞不懂的..回家后我只是觉得好累喔,今天真的要好好休息了,明天还要上课要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